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无锡市贝尔特胶带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4 00:00

无锡市贝尔特胶带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传动带生产企业,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太湖之滨,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国内第一条同步带的生产者,经过60多年的风雨历练,不忘初心,本着对传动带事业的热爱和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坚持以研发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全体员工多年的积累和努力,年产各类传动皮带2000余万条,目前已成为中国汽车传动带OEM市场最大的本土供应商,中国传动带研发和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产品配套商用车、乘用车、工程机械、粮机农机等,形成了多领域全方位的发展格局。我们凭借高端质量合理价格和贴心服务在中国的OEM市场和售后维修市场赢得了优良的口碑和份额,为橡胶传动带民族品牌参与国际化竞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加强公司的竞争实力,同时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公司于2009年成立了混炼胶中心。改变了原本传统炼胶污染严重、安全性差、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等特点,所产成品一部分为公司自用,另一部分直接将混炼胶作为产品推向市场,延长了公司的产业链。

2016年为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的号召,公司又投入数千万元增添了一条具有国际最先进水平的智能化绿色生产线,在降低了人工成本的同时提高了生产的批量一致性,成品一次合格率达到98%以上,该生产线由智能化控制生产流程,可根据市场需求布局新品和高端产品生产,符合了目前汽车行业特别是乘用车市场多品种、小批量、个性化的需求。

公司引入先进的“QSB”质量管理工具,使快速反应和精益生产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成员,降低风险,整个产销环节运用“ERP”等系统进行管理,为更好及时地服务客户,给予客户良好的合作夯实基础,提升品牌影响力。

品牌赢市场,服务赢未来,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无品牌不生存,无锡贝尔特胶带有限公司在品牌建设这条道路上从源头出发,切实地定位自己,始终牢牢把握行业前进的脉搏,变满足消费为引导消费,牢记“细节决定成败”的宗旨,整个企业管理,一着不让,一步不松,同时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意识,每年定期组织技术培训,定期进行市场客户走访和回访,与客户市场和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力地保证了双方的合作共赢,不断稳固了品牌的市场地位。

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是任何企业开发项目成功的基石,无锡市贝尔特胶带有限公司曾于80年代和90年代先后两次引进消化德国技术和工艺,产品曾被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银奖(金奖空缺),优良的品质深入人心。

公司目前拥有中国橡胶协会管带经济技术专家委员会成员1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传动分会委员1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传动带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人、委员1人,全国带与带轮标准化委员会(相应ISO TC41)副主任委员1人,全国带与带与带轮标准化委员会同步带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1人,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委员1人,是国内HNBR制造工艺和EPDM制造工艺的发明专利拥有者,公司另投入数百万元引进了Simdrive、Rotec等软件系统,拥有质量检验机构认可的A级实验室,能做到与主机厂同期开发,设计协同,多次参与了一汽、东风、奇瑞、吉利、中国重汽等公司系列项目产品的同期开发,大大缩短了开发周期,降低了技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