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德药公司荣膺中国医药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并在香港参加颁奖仪式

日期:2017-09-19 00:00

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主题为“开启品牌数字化时代”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

 

十二年来,作为亚洲品牌的年度盛宴,亚洲品牌盛典已经在亚洲及国际上都产生了重要影响,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企业和品牌领袖踊跃出席,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亚洲品牌盛典已经成为彰显亚洲品牌的一面旗帜!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原副主任王连洲,全国人大代表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司原司长、经济学博士孔泾源,摩根大通亚太地区原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龚方雄,亚洲品牌主席团执行主席贾明辉,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总经理欧阳晓晴以及来自亚洲各地区的品牌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出席盛典,共同见证亚洲优秀品牌企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此次德药制药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膺“中国医药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殊荣。

德药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建钢先生获得“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荣誉称号,总经理潘秀芝女士出席盛典并参加颁奖仪式,彰显了品牌领袖风范。

 

咖啡酸片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原研化学药物之一,集升血小板、升白细胞、止血三种功效。自上市以来德药投入巨资开展大量的循证医学研究,证实为“中轻度血小板患者维持治疗的首选用药”。以其安全、疗效确切、高性价比广泛应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血小板、白细胞减少症及出血性疾病,给广大患者带来治疗获益。经ABAS专家委员会、亚洲品牌研究院及亚洲品牌评价中心联合评审德药制药主营产品咖啡酸片获“中国医药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品牌决胜未来”是亚洲品牌盛典坚守的理念,亚洲品牌盛典是诠释品牌价值、交流品牌理念、塑造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已成为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德药制药获此殊荣为咖啡酸片走向国际化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