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赛轮金宇正式成为三一重工配套供应商

日期:2017-09-12 00:00

赛轮金宇集团正式成为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工)轮胎配套供应商。赛轮金宇巨胎能够进入三一重工的配套领域,是三一集团对赛轮金宇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认可。

 

三一集团始创于1989年,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工程和建筑机械生产供应商,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元。三一重型装备公司作为三一集团旗下从事研发、生产大型矿山机械综合成套设备制造企业,致力于用高新技术改造落后、传统的煤炭机械,并促使其迅速升级换代至世界一流水准,尤其是100吨矿用卡车,成功打破国外巨头垄断,已经成为国内质量最好的巨型自卸卡车之一。

 

赛轮金宇特种胎项目始于2009年,经过8年的砥砺前行,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目前27.00R49、30.00R51、36.00R51、37.00R57、40.00R57、46/90R57、50/80R57等规格产品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2016年世界最大吋级的53/80R63轮胎下线,冲破了国外对巨型轮胎的技术垄断。

 

赛轮金宇和三一重工的联合,促进民族巨胎的蓬勃发展,赛轮金宇将会在巨胎领域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以配套和终端客户为战略核心,构建高效系统,提供专业的轮胎解决方案,未来将会为更多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