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新疆宁夏走访校友会和校友企业

日期:2023-04-19 10:29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带队赴新疆、宁夏走访校友会和校友企业,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4月12日-13日,丁林一行走访新疆校友会和校友企业,先后参观了中泰集团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双钱集团(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在企新疆校友进行了座谈,并代表学校向新疆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为新疆各条战线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慰问,希望通过校友会搭建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15日,丁林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国能宁煤煤制油公司、泰和新材公司、国能宁煤煤炭化学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机制、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专业人才输送、校友成长与发展、在校生培养、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点对点合作,促进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泰集团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斌等7名新疆华泰校友,双钱集团(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坤等12名昆仑轮胎校友,国能宁煤科技发展部总经理郭中山、李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艾伟,宁夏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辛海东等宁夏校友参加相关活动,校友办、学生处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