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学校“淄博校友之家”揭牌成立

日期:2023-04-26 15:10

4月25日,学校淄博校友座谈会暨“淄博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吕万翔,淄博校友会秘书长、淄博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高伟共同为“淄博校友之家”揭牌。

会上,吕万翔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校友们积极与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建设“校友之家”就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淄博校友之家”为在淄校友互通信息、联络情感、加强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也为校友和校友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宣传和资源共享的平台,要把“淄博校友之家”建设成校友服务窗口,打造成校友之家品牌。他强调,淄博基地要高效利用完善的设施条件,把淄博基地建成“教科产融合”高地,打造国内教科产融合新名片;要结合淄博基地实际情况,不断引进高水平科研团队;要实现实习实训产业链式发展,打造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深度融合的发展共同体。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通过“淄博校友之家”更好的与母校同频共振、合作共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阐述了校企合作的意向,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淄博基地实习实训楼、综合楼、体育馆、学生公寓等场所,深入危化实训中心、化工综合实训中心、化工单元实训中心、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安全体验中心、远程智慧实验中心、智慧食品云实训中心等调研。

校友办、淄博基地管委会、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