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青科大苏南校友会成功举行校友企业家沙龙活动及校友会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4-03 10:41

2023年4月2日,青科大苏南校友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了第一期校友企业家沙龙活动暨苏南校友会工作研讨会。

青科大苏南校友会会长朱国有,副会长曹新、宋明忻,苏州分会会长高荫峰,常州分会会长朱远宏,苏南校友会秘书长刘志勇、副秘书长任勇明、左晓磊等近20名来自不同的行业的校友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4月2日上午举行苏南校友会工作研讨会。会议对青科大苏南校友会成立两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后疫情下的2023年全年的校友会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时间安排。

4月2日下午沙龙活动由苏州分会会长高荫峰主持。与会的校友企业家们自主发言,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发展及现状,分享了自己可以提供的资源和支持,并着重讲述了自身企业发展中的需求。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校友会搭建了的座谈交流平台,也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

苏州分会会长、高简管理方法创始人高荫峰校友给与会企业家分享了主题为“后疫情时代企业的挑战和机会”的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的校友针对各自企业的需求和特性进行了讨论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的校友都觉得收获满满。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拾校园时光、回忆求学期间的难忘岁月,既收获了工作研讨交流的成果,又增进了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