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罗公利走访滨州校友

日期:2013-08-20 00:00

7月30日,副校长罗公利前往滨州走访当地校友,参观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滨州校友会会长、山东滨化集团副总经理任元滨等校友参加座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万翔、校友办副主任汪洋陪同走访。

?

 

罗公利在座谈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教学、专业设置、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建议。罗公利充分肯定了滨州校友会的工作并对滨州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滨州校友会能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吸纳更多的校友参与校友工作;第二,希望滨州校友会进一步优化年级、专业结构,做好传承工作;第三,希望滨州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校友发展和母校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校友们在座谈中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为母校的不断发展感到自豪,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