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韦殿华走访济宁、潍坊校友

日期:2013-08-23 00:00

    8月21日至22日,副校长韦殿华前往济宁、潍坊走访两地校友,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校友、济宁市任城区区长岳根才,济宁校友会名誉会长、济宁恒立化工有限公司研究员宋启岭、济宁辰光杰克特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长珍、济宁技师学院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兴振,会长、济宁阳光煤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宏,副会长、济宁市化工设计院总经理贾宪洪、济宁中艺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艺,秘书长、济宁技师学院后勤处处长王志敏;潍坊校友会名誉会长、山东亚星集团董事长曹希波,会长、潍坊市中小企业局局长李玉军,副会长、山东海王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彤江、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树仁,秘书长、山东海龙股份公司高级工程师王其久等校友参加座谈。学校保卫处处长王伟、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士卿陪同走访。

    在座谈会上,韦殿华充分肯定了济宁、潍坊校友会的工作,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他指出,母校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情关注与支持,学校会积极支持并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在座谈中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为母校的不断发展感到自豪,他们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尽心尽力,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