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罗公利走访辽宁、黑龙江、吉林校友

日期:2013-08-18 00:00

    8月12日至16日,副校长罗公利一行前往大连、沈阳、哈尔滨、吉林等地走访校友,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大连校友会会长、大连渤尔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堂虎,秘书长、大连联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海;沈阳校友会会长、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周庆国,常务副会长、沈阳和平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廷瑞;黑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哈尔滨市贸促会会长李纬,会长、哈尔滨化工研究所所长徐春,常务副会长、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伟君;吉林市校友会会长、吉林市艾默生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经理于文平等校友参加座谈。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路建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书记牟宗荣、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宣宗伟陪同走访。

?

 

    在座谈中,罗公利代表学校感谢各地校友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各地校友会在学校发展和校友个人进步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新一届校友会能广泛吸纳更多年轻校友加入,进一步优化年龄结构,更好地为母校和广大校友服务。罗公利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并认真听取了校友对母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又讯,8月20日至21日,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路建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书记牟宗荣、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宣宗伟前往德州走访了校友,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