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青科大济南校友会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高校山东校友篮球邀请赛

日期:2022-10-21 00:00

为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之间友情,活跃校友文化活动,提升母校在济南地区的知名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校友会应邀参加了驻鲁高校联盟组织的“习酒窖藏·1988”杯第三届中国高校山东校友篮球邀请赛,与各高校济南校友会球队同场竞技。

9月24日,“习酒窖藏·1988”杯第三届中国高校山东校友篮球邀请赛在济南路人王禁飞区球馆开打。青科大济南校友会通过赛前的积极发动、精心准备,共组织23名校友参加本届赛事的训练和比赛。

一次次激烈的拼抢、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次次精彩的进球都迸发青春的热血。球队克服组队时间较短和队员相互比较陌生的不利条件,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默默奉献、永不服输的精神,用行动捍卫着球队和母校的荣誉,展现着青科大校友的风采,诠释着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的内涵。特别是90届化机专业李连旺校友,年逾五旬仍场场参加,带领师弟们积极比赛,受到球友的一致好评。

校友会会长葛正礼、副会长曲书阳和吴祥亮、秘书长于吉明、副秘书长马国伟和郝思达等驻济校友多次到赛场慰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