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青岛“青科大系”上市公司再添新成员

日期:2022-07-24 00:00

据2022年7月22日深交所披露:在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43次审议会议上,青岛豪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江智能)深交所创业板IPO申请成功过会,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披露要求。

豪江智能于2017年成立,注册地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做为业界知名的智能线性驱动产品研发、生产企业,豪江智能目前已完成在智能家居、智慧医养、智能办公、工业传动等智能线性驱动主要应用场景的技术积累,形成了以智能家居为核心并逐渐向其他应用场景延展的业务布局,是行业内以设计和研发为核心驱动力、具备较强的智能线性驱动产品定制化能力、且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

豪江智能实控人和控股股东为宫志强,拥有公司80.95%的股份。宫志强出生于1974年,1998年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通讯专业。2003年至今,担任青岛豪江电器有限公司经理、执行董事;2017年7月至2020年7月,担任豪江智能董事长和总经理;2020年7月至今任豪江智能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