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日照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7-06 00:00

7月2日上午,学校日照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山东日照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吕万翔,莒县政府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各行各业的近50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吕万翔为新一届日照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授旗并讲话,他从学科专业特色、政产学研特色、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状况,对前任校友会成员长期保持与母校良好的互动沟通,积极服务日照人民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校友与母校、学校与当地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为日照经济发展赋能,将校友会打造成为创新、聚力、共赢、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将母校早日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校友的力量。

校友办(基金会)主任王泽鹏宣读了《关于同意青岛科技大学日照校友会换届的批复》,日照校友会上任会长、1978届仪表及自动化专业校友、换届筹备委员会代表李宜和汇报了换届筹备情况,会议推举产生了日照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山东甲乙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1994届化机专业校友唐纪伟当选会长,山东港口日照港第一港务公司保障中心主任、1987届橡胶工程专业校友孙正奎当选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