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09 08:48

“扎实服务迎接新学期  务实工作献礼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下午,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图书馆楼4005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教师节表彰大会和政治理论学习,汪洋同志主持会议。

汪洋强调新学期伊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冠病毒经过多次变异,传染性极强,且呈现多地局部暴发和散发状态,加之学生陆续从全国各地返校报道,更加剧了学校的疫情防控难度,希望大家平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和青岛市防控要求,认真配合核酸检测规定。此外,虽然疫情形势对校友服务和基金会的工作影响很大,但仍需要全体工作人员在与疫情防控不冲突的情况下,认真梳理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依次领学《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学习学校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会议精神》,并分享本次学习体会最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