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报告

日期:2022-09-13 08:54

9月13日下午,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在图书馆楼4005党员活动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看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报告,并集体学习了党委组织部9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部分内容,党支部书记王泽鹏主持学习。

报告由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庆祥主讲,题目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随后支部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等两篇重要讲话内容。

王泽鹏在总结学习体会时强调,全体党员应不断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当期部门重点工作的结合,在学深悟透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校友办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第十一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