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校友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日期:2022-06-21 08:44

6月21日下午,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4005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学校党委组织部6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推荐学习内容。支部书记王泽鹏主持学习。

王泽鹏领学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党代会报告,并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省委、校党委给予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同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其他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