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毛公山清风馆”开展“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8 08:36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开展第十一届“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的要求,5月27日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工作人员到“毛公山清风馆”开展“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毛泽东同志光辉伟大的奋斗历程和廉洁奉公、反腐倡廉、勤俭节约等优良革命作风及东汉廉吏——不其(现城阳区)县令童恢清正廉洁、秉公执法、勤政爱民故事”的学习,党员干部们明确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断自省、自警,争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当好全体师生满意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