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机关三党总支赴蒙阴县开展”学习沂蒙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1-11 00:00

近日,机关三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11月6日,新一届总支委员一行9人,在党总支书记陈洪宗带领下赴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开展了”学习沂蒙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

 

陈洪宗一行在镇长刘法伟的陪同下,考察了省扶贫项目——下东门村蔬菜种植大棚,参观了村史馆,听取了省派第一书记、我校基建处副处长宋建亭同志的工作汇报,与下东门村两委成员及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下东门党支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奋斗历程,学习了老区党员们长期秉持的“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并代表机关三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了“助力第一书记基层党建”捐助。

 

陈洪宗一行还赴岱崮镇三线军工文化园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实物、图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三线军工企业发展历程,深刻感受了三线军工人当年扎根深山,不畏环境恶劣,艰苦创业的战斗豪情和“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奉献精神。

 

省派第一书记魏一众、边华东、高洪涛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