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及政治学习

日期:2020-10-24 00:00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三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王泽鹏同志主持。

 

会上,汪洋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他从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对照不足落实整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等方面介绍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支部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全体党员予以审议通过。会议按照程序宣读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青科大党字〔2020〕56号)要求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王泽鹏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

 

会后,支部书记王泽鹏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