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20 14:11

山东默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山东省寿光市羊口化工产业园,专业从事卤水新兴复合产业研发、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2200余人。集团公司下设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旭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道可化学有限公司、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默锐环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美国、德国、日本、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在山东、内蒙、江西等地拥有生产基地,产品远销美国、韩国、日本、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卤水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山东省第一批省级绿色工厂。建有新型防火阻燃材料开发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绿色海洋化工创新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与清华大学、中科院化学所、中科院盐湖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院校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始终聚焦于莱州湾畔5-8波美度卤水资源带,以引领卤水生产、生态、生活立体革命为使命担当,以成为卤源水韵价值代表者为愿景,形成以阻燃材料、钠基新能源、原药及中间体、沿海水土生态、海洋健康为主的卤源水韵隐形冠军产业链。承担国家、省级科研项目90余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90多项,制定国家、行业、联盟标准11项,省市科技成果50多项,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卤水综合利用产业链。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333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二级安全标准化企业,建立了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校友简介:杨树仁,山东寿光人,高级工程师,1988级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校友,现任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赫尔曼•西蒙商学院发起人,教育部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卤水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是国家卤水制盐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