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校友葛利彬艺术成就汇报书画展在学校美术馆成功举办

日期:2015-04-07 00:00

3月30日至4月2日,青岛科技大学校友、著名画家葛利彬艺术成就汇报书画展在学校美术馆成功举办。副校长王文哲、档案馆馆长刘永红、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画展。

葛利彬现任枣庄画院副院长、中国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省民族书画院院务委员常务理事。曾师从著名书画家、美术教育家冯凭先生,攻习书画篆刻。作品以花鸟见长,从传统入手注重现代时尚借鉴,并从生活中撷取题材,注重笔墨气韵,画面格调清新、苍润有致。工笔作品取法宋人又兼具时代审美特点,是“感性”与“理性”的合理把握。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葛利彬毕业20年后再次返回母校,畅叙师生情谊,汇报成长收获,共展出近期创作的书画精品103件,展出完毕后,向母校慷慨捐赠个人艺术作品“霜花艳艳”感谢母校精心培养,盛祝母校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