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泰凯英公司共建“校友党员领航计划” 基层党建品牌

日期:2023-05-31 13: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实施五育并举,全方位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5月29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搭建平台,联合中共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基层党建品牌——校友党员领航计划。

泰凯英公司党委书记郭永芳、副书记张晓宁,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孟照国,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王泽鹏出席签字仪式。张晓宁、王泽鹏、高分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邢瑛代表三方签署基层党建品牌共建协议。

该基层党建品牌共建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及发挥校友党员和校友企业的社会经验优势、学缘结构优势和职业生涯发展优势,通过参与在校生入党和优秀党员培养, 开展“忆芳华”校友党员大讲堂、 “忆奋进”校友党员访谈、“校友+”领航结对等活动,为在校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就业择业与生涯发展等方面提供帮助,不断丰富三全育人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