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1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校友杯”篮球赛、“黄海杯”足球赛举行

日期:2021-06-07 00:00

6月5日,学校2021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校友杯”篮球友谊赛、“黄海杯”足球友谊赛在崂山校区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友、教职工、在校生等16支代表队参与活动。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明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校友文化季系列活动的通知》。团委书记毛常明、学生处副处长王丽分别为校友和在校生参赛队代表颁发校友文化季纪念牌。校友办主任王泽鹏为参赛代表队员颁发校友文化季限量版护腕并为足球赛开球。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为篮球赛开球。裁判员代表李千成,运动员代表李世君分别宣誓。

“校友杯”友谊篮球赛、“黄海杯”校友足球赛随即开赛。最终,篮球赛中校友队以及化学院、法学院、经管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化工学院的在校学生队获得优胜队;足球赛中校友队、黄海队、毕业生队、教职工队获得前四名,并评选出最佳射手为校友队辛明泰,最佳守门员为毕业生队高玮,最佳主教练为黄海队徐超。

 

 

 

2021校友文化季以“建党百年新时代,‘五有’青年踏征程”为主题,由全校性主体活动与各学院、高密校区组织的校友活动组成。校友文化季通过发挥学院(校区)校友会和校友年级理事会的作用,全面培养在校学生的校友意识和母校情结,搭建校友沟通联络平台,培育与凝练特色的校友文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校友全面成长,以崭新的面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校友的成长和母校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