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办赴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学习交流

日期:2021-11-09 00:00

为加强两校在校友和基金会工作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更好地开展校友和基金会相关工作,提升部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3日,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王泽鹏一行7人赴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学习交流。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副处长王荣超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from clipboard

座谈会上,王晓东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山科大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制度建设和创新工作、校友之家建设理念与应用成效等。随后,双方就校友和基金会工作制度建设和创新工作、校友信息数据收集、校友信息系统建设、校友组织建设管理、校友资源整合利用、基金会项目管理流程等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全体成员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之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校友藏品展示馆、校友讲堂、校友阳台、校友餐厅等的详细介绍。此次交流学习了解了兄弟院校在校友合基金会工作方面的新理念、新思路和创新举措,为校友办和基金会下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