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王猛获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日期:2022-10-26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全国共授予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8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校友王猛获得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此次被命名表彰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及标兵,经择优遴选、严格把关、集中评审和社会公示产生,是各行各业职业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在科技强国主战场艰辛求索,在生产经营第一线突击攻坚,在技术革新最前沿精益求精,在为民服务本岗位勤勉工作,在司法执法主阵地敢于担当,在社会服务各领域无私奉献,在技能竞技大舞台挥洒汗水,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不懈奋斗、永久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立起了标杆、作出了榜样。

校友简介

王猛,男,汉族,198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1级研究生,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外国语学院兼职辅导员,重汽(济南)车桥有限公司桥壳加工二分部分部长。他立足一线恪尽职守,主持参与完成MCY、MCJ、新能源电驱桥等新产品工艺开发、技术文件编制、自动线提升改进等重要工作,专注新产品试制、关键技术攻关等重大研究,获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