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3-03-27 22:40

2023年3月14日下午,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在图书馆楼4005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2.习近平: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3.习近平: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4.《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与会党员通过文献学习,重点讨论了中国式现代化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两个主题,通过互相交流体会不但加深了对文献资料内涵的理解掌握,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

党支部书记王泽鹏在总结中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二十大相关学习资料的自学,并将党的先进理论与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做中学,在学中做,不断把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水平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