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06 09:16



英科医疗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耗材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制造企业,于2017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77,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等系列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防护用品服务商之一,英科医疗已设立包括美国、加拿大在内的四大海外营销中心,以及山东、安徽、湖南、江苏、十大高端研发生产基地。

山东淄博研发生产基地于2009年成立,占地面积200亩,员工700余人。专业从事一次性PVC手套、一次性PE手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有中国先进的PVC手套生产线,一次性手套年产量超30亿只。是中国极少数能够高比例稳定生产医疗级手套的智能制造企业之一。

山东潍坊生产基地,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潍坊市级重点实验室、潍坊市级工程技术中心、潍坊市级工程实验室,拥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及研发团队,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并具备满足行业需求的全部资质包括医疗产品生产许可证、进出口许可权等;获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3485医疗器械质量体系认证、BRC(全球消费品)认证。通过了亚马逊、CVSMckessonTarget等全球知名品牌的品质及社会责任审核。



江苏英科研发生产基地于致力于医疗耐用设备和冷热敷产品的研发制造,主要产品分别有手动/电动轮椅,患者升降机,助行器;冰袋、热袋、可重复使用凝胶理疗袋、暖贴、冰垫、退热贴、冰敷眼罩、冰敷面罩等。客户遍布美国、欧洲、亚洲以及全球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DriveSunriseOttobockTarget、沃尔玛、CVSWalgreen等。

上海英科研发生产基地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医用一次性心电电极和TAB标签电极的研发、生产、 销售和服务。公司拥有多条美国进口全自动化生产线、专业的检测设备和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所制造的心电电极、TAB标签电极均通过美国FDA (Class 2),欧盟CEISO13485等多项质量体系和产品体系认证。

安徽英科研发生产基地作为目前在建中的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竣工后,将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超5000个,该新项目投产后可为上游产业提供30亿元的需求,极大提高上游产业链来淮投资的积极性,为打造以英科医疗为核心的医疗用品产业园增添强劲动力,印证淮北市以上招商策略的伟大前瞻性,为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新动能,为安徽省实现制造强省目标添砖加瓦。

除此以外,英科医疗,先后在江西、湖南、河南、越南清化等地陆续投资建立高端研发生产基地,持续扩大产能,在实现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助力当地经济的腾飞。



时至今日,英科医疗的产品已经远销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在为全球9000多家客户提供着实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英科医疗是作为中国品牌500强、中国AAA级企业,在诸多行业协会中担任重要角色,凭借过硬的质量,全线产品获批全球主要目标市场准入资质,拥有美国 FDA510(K)、加拿大CMDCAS、欧盟CE等全球主要目标市场准入资质认证。除此以外,英科医疗产品荣获多个赛事奖项,并曾多次获得最佳雇主奖,是培养行业人才的摇篮,为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自创立之初,即将科技发展置于首要目标。在科技兴企,科技强企思路指引下,注重配养现代医疗科技人才,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科技进步,引进现代医疗先进设备与技术,进军当代医疗制品高地;2017年,英科医疗被评选为高新技术企业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位列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2020年,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医疗制品质量不断提升,切实保障了企业的稳步健康与长足发展。

目前英科医疗已实现了年产能突破百亿只医用级手套产品。可满足国内外上百家医院、诊所等医疗结构以及科学实验、精密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的日常一次性手套使用需求。

未来,英科医疗将继续秉持开放创新的理念,不断深化与各大高校及研究所进行合作,加强新品的研发和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同时,不断更新和引入世界尖端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推进企业智能化生产。走出了以品质铸造企业,以质量铸造形象的强企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