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办赴莱西调研校友分会成立事宜

日期:2023-02-23 08:47

近日,校友办主任王泽鹏一行赴莱西参加校友座谈会,调研成立青岛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莱西分会相关事宜。座谈会由莱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2013届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校友宋立健主持,6名政府和企业界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王主任表示,建立健全校友组织是落实“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校友工作理念,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桥梁,汇聚丰富校友资源,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和校友成才成长的重要手段。探索建立地方校友会下辖区域分会是提升校友组织网格化建设水平,实现精准服务校友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青岛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莱西分会未来成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莱西的 “加油站”,助力广大校友互助合作、共同发展,助推母校人才培养、校地合作,为建设富强莱西、活力莱西、生态莱西、幸福莱西贡献青科力量。

宋副部长代表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栽培,表达全力支持莱西分会成立的意愿,并简要介绍了当前莱西校友联络情况、部分高校与莱西合作交流情况和莱西市招才引才具体政策等,盼望莱西分会的成立能够成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探索新形势下县域“双招双引”的重要方法和途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青科大校友的桥梁纽带、互帮互助作用,为广大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和技术支撑,也为莱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其他校友代表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青岛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莱西分会成立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