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办走访青岛两家校友企业

日期:2022-12-01 00:00

11月30日上午,青科大校友办主任王泽鹏、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曹梦龙,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马寒和校友办校友服务科孙振海等一行4人走访校友企业青岛科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明华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科创信达智能硬件工厂和明华电子研发中心,并馈赠母校文创纪念品和艺术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画册。

王泽鹏一行在科创展厅听取了公司创始人兼CEO、2010届自动化专业校友王福宝讲述创业故事、了解企业文化、观看产品展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探索领域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高度赞扬公司在智能硬件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尤其对公司建设的智能硬件电磁实验室给予高度评价。

明华电子副总经理、2004届自动化专业校友丁万生和田红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仪器研发和近几年公司的运营情况。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取得突出合作成果,达成共赢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泽鹏代表学校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推动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公司支持,为校友企业发展从人才、技术、资本等角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