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七秩芳华】 校友柳华一向母校捐赠个人画集

日期:2020-09-30 00:00

为向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9月29日上午,学校知名校友柳华一将其个人画集捐赠给母校图书馆。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图书馆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主持捐赠仪式。

柳华一将编印的《柳华一画集》两套共18册赠送给学校图书馆典藏。画集印帧精美,色彩丰富,意境悠远,融合了其十几年的心血,呈现了其作品的精华。

 

捐赠仪式前,举行了座谈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柳华一在70周年校庆之际向学校献礼表示衷心的感谢。柳华一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体现了其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赤子之心。李明欣喜地接收捐赠,向柳华一颁发了捐赠证书。柳华一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和资源建设。

柳华一的画集入图书馆,为我校图书馆的文化和人文气息再增一抹隽永的神彩。

柳华一还代校友徐立忠捐赠了《徐立忠绘画作品》、《徐立忠雕塑作品》两册书。

柳华一,1974年生于山东栖霞,毕业于青岛工艺美校、青岛大学美术系。先后师从王进家、张杰三、王期辰、张朋、王绍波、邱振亮等名家。分别获得“2007齐鲁书画百家”、“2009年度山东籍中国书画名家诚信人物风云榜”中最年轻的一位;入选“21世纪最具收藏价值与升值潜力的中国画300家”;入编《当代艺术名家录》、《当代书画家名录》等。曾参加2004年全国中国画作品提名展、2009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0“光华百年世界华人世博美术大展”,2014青岛油画学会5周年回顾大展等画展,举办个人画展十余次。

(文稿:赵晓芳图片:赵晓芳审稿:李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