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 “校友杯”篮球赛的通知

日期:2021-05-31 00:00

各学院校友会、学院校友年级理事会:

为充分发挥学院校友会和年级理事会服务校友、凝聚校友的先天优势,丰富校友与毕业生(准校友)沟通方式和渠道,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的同时培育在校生的母校情结,为毕业生的校园生活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学校拟开展“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校友杯”篮球友谊赛。具体要求如下:

1.已成立学院校友会的学院,组织校友篮球队一支(尽量统一比赛服装)与本学院毕业生篮球队一支(服装统一)。

2.比赛时间定于6月5日(周六)上午9点半,请各学院的两个代表队,在崂山校区篮球场集合,并请携带各学院的导引牌。入场式后抽签开始比赛。

3.四方校区的队伍,校友办会统一安排车辆,在小五四9点准时发车,校友也可自行驾车前往崂山校区。

4.各学院请于6月3日前,将学院的篮球赛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到校友办邮箱:xyh@qust.edu.cn。

5.未成立学院校友会的学院组织本学院毕业生篮球队一支,校友篮球队可根据学院实际确定是否组织参赛。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