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同心圆梦”计划 暨面向青科大校友招生咨询服务的告知书 第一期

日期:2021-04-27 00:00

关于开展“同心圆梦”计划

暨面向青科大校友招生咨询服务的告知书

第一期

亲爱的各位校友: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之后的大学志愿填报将是莘莘学子的重大人生未来选择。全国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数量今年将继续扩大,学生高考填报志愿从以学校为主转变为以专业为主,高一选科直接关联到高三的志愿选择,不知是否您或您的亲友孩子是否正面临大学志愿填报这一挑战?

虽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但母校仍然希望能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更好的服务本校校友,让您的孩子更早的了解大学及专业,更好的认知自我,教务处招生办拟定长期招生咨询服务工作模式,开展“同心圆梦”活动,现就相关事宜告知如下,欢迎您的热情参与。

一、参与对象

本校校友及其亲友

二、招生信息分享

- 2020青岛科技大学全国各省份招生专业及计划、分数信息

请您点击如下网页,可以查询各个招生省份2020年招生信息,以便您参考。

https://zs.qust.edu.cn/info/1005/2985.htm

2021年招生章程及分省分专业计划尚未得到山东省教育厅批复,待批复后将及时向您告知。

- 青岛科技大学特殊类型招生政策综合评价

山东省校友,请您点击如下网页,可以查询山东省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信息,以便您参考。

https://zs.qust.edu.cn/info/1010/3142.htm

青岛科技大学是是山东省首批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自2016年起每年面向山东省高中招收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创新精神和培养潜质,学业成绩优良的优秀学生。每年4-5月份发布招生简章,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后,在高考后组织到校面试,在高考提前批录取。录取专业及招生计划详见招办网站公布章程。

三、联系方式

凡是学校校友子女已经在高中阶段学习,如有招生咨询需求,请您及时关注学校招办微信公众号,并加入如下QQ群(仅限校友入群),我们将定期发布学校各类招生信息,提供咨询服务和政策解读。

青岛科技大学招办网站:https://zs.qust.edu.cn/index.htm

青岛科技大学招办微信公众号   

 

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招生咨询QQ群:

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招生办、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