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2年校庆日及建校72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8-30 00:00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9月16日是学校的校庆日。校庆日前后我校将开展校庆日及建校72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本年度庆祝活动以“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由全校性主体活动与各单位组织的庆祝活动组成。各单位要以校庆日为契机,积极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进一步认真总结凝炼办学经验和优秀传统,深入挖掘校庆的思想教育意义。通过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 贯彻“五有理念”,丰富“青科大家风”内涵,进一步凝聚校友、团结师生,形成发展合力,全面推进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请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按照系列庆祝活动的主题,结合各自单位特色和新生入学、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设计策划1-2个相关活动,并于2022年9月10日前填写好《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xyh@qust.edu.cn。校友总会将对各单位报送的活动进行统筹安排并形成文件,在9月的“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布。

同时,《青科大校友》欢迎各单位踊跃投稿,并提供相关校友信息,校友办将定期邮寄杂志。

联系人:孙振海 孙萌

电 话:0532-88971950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附件:2022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