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勇担当 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9 08:29


2022年4月19日下午,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楼4005开展“党员先锋勇担当 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泽鹏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党委组织部于2022年3月14日发布的《党员先锋勇担当 战“疫”一线党旗红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通报了在疫情封校期间,校友办针对学校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及时向社会和校友发布防疫物资募捐倡议书并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捐赠;封校期间校内值班教师24小时随时待命,积极参与校园巡查、学生就医陪护等校内疫情防控工作。

虽然当期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支部书记号召大家仍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整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处置这场硬仗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