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机关三党总支书记王成果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1 00:00

11月6日下午,机关三党总支书记王成果为机关三全体科级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党课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问题展开,使全体党员再次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其次,王成果指出了在主题教育期间机关三党总支党员干部在检视问题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最后,王成果对机关三全体党员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工作上四个方面,如何加强学习、增强宗旨意识方面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提出了要求。

 

 

 

通过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着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