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3-06-02 17:26

5月30日下午,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座谈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勇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李勇代表学校对岳远彬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与鲁东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财务工作、审计工作、后勤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基建工作、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相互学习。

岳远彬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后勤保障、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与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以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全方位合作,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与鲁东大学的对口单位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