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日期:2023-06-01 20:26

6月1日,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处长邓俊庆一行来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座谈会。

李志波对邓俊庆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方向、发展目标与定位、管理授权和业务授权等,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指导,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邓俊庆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为促进高等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深入了解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规划、管办分离、办学规模等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从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规划、办学规模及2023年招生计划、教育教学实施保障、改革思路与举措、办学特色、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和管理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邓俊庆一行实地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智慧教室、录播室、多媒体机房等场所。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