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获评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23-05-18 11:26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2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学校获评2022年度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王佐林同志获评2022年度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校长为主任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将安全工作纳入学校年度工作计划,设立八个安全工作专班,全面统筹督导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实行安全责任网格化管理,层层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实现安全责任全覆盖;坚持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随时传达落实上级安全会议精神,部署校园安全工作任务;及时修订相关规章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安全工作流程更加清晰,有效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预防为主”“稳中求进”的安全工作总基调,建立健全“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精准化”的安防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务师生,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底线思维,认真担当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守好安全防线。